女主播直播只晃腿竟有10万人观看:真是三观爆表
2016-11-08 16:16:25 来源:汉网

\

据腾讯新闻报道,一女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只是晃腿,不唱歌也不表演别的才艺,虽如此,仍有10万人观看,网友禁不住惊呼:这钱也太好赚了。

网络主播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对这个行业的存在表示质疑,认为它是社会的一个毒瘤。但是笔者认为:任何行业的存在都是有其特定的意义,而且正所谓“有需求才会有市场”,若不是很多看客对其趋之若鹜哪来网络主播的生存空间?

如果说今天的主播实现发家致富、实现财富自由的几率为万分之一,那么其他行业发财的可能性应该不足十万分之一。毕竟,不管经济如何萧条衰败,这个世界总还有那么多因寂寞而猥琐的心灵,他们心灵上缺少安慰,又找不到合适的排解途径,一个个无所适从。上升一个高度就是:我们社会的这个基本盘是固定的。因此,网络主播的生意,在这样一个资源分布不均、财富分布不均、有钱人不懂得如何花钱的社会,想要不繁荣都很难。

理解网络主播存在的意义,却也不能忽视它带来的现实问题:随便晃晃退、聊聊天、适当的露露胸,就有无数的观看者,由此带来的经济效益让那些拼了命赚钱的人们望尘莫及。在这个崇尚凭借自己的劳动换得报酬的时代,网络主播的存在会让年轻人产生一种错觉:只要涨的有点姿色就可以不思进取,搞个摄像头就可以躺着数钱了。所以说,这种消极的导向对正处在迷茫中的年轻人是不可小觑的。

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们在大骂网络主播卑贱不入流的同时,若能将过剩的荷尔蒙转化成向上的动力,没有了市场的她们也只能是赔钱赚吆喝。(时文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