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节前市场检查 肉品来源要查两证两章
2018-09-30 10:01:2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刘睿彻 通讯员 查慧)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东湖风景区进入旅游旺季。近日,该区市场监管部门对区内餐饮机构、肉制品进行检查,确保市民食品安全。

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东湖绿道一、二期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餐饮经营户,总体情况良好。
在一家便利店内,执法人员发现有店员健康证存在过期情况,当即对其进行了劝离。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一所所长谢忠表示,节日期间,餐饮人流量大,餐饮机构可能会增加兼职人员,但从事餐饮工作必须持有健康证,否则要被劝离。

执法人员还对市场上的肉制品进行了检查,风景区市场监管二所所长王伟介绍,肉品要查两证两章,即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章,确保肉品来源正规,严防非洲猪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