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口健康 汇源果汁传递健康生活方式
2017-07-12 13:13:53 来源:听鱼网

7月11日,第28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成为我国宣传主题。关于人口发展,历来无法脱离“健康”这一大话题。提高人口素养、促进人们健康生活,近年来日渐受到国家、社会层面及每一个个体的广泛重视,这其中各企业也在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在吃穿住行等生活方面,企业方正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提高我国居民的健康消费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在这方面,汇源果汁正是健康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之一。

汇源果汁成立25年来,一方面不断发展壮大,生产出优质安全健康的果汁,另一方面,带动果汁行业发展,关注全民营养。果汁作为一种关系到人体健康的重要食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不过在我国年人均消费果汁还远远低于国际水平。根据相关调研显示,我国果汁饮料的消费量相对较低,人均年消费量不到1公斤,是世界平均水平1/10,发达国家的1/40,中国消费者将果汁融入生活的饮食习惯还需要长期的培养和引导。

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先行者,汇源积极承担起促进国民果汁饮用的责任。20世纪90年代初,汇源将果汁率先带上了中国消费者的餐桌,让他们了解到果汁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作用,并不遗余力地持续向国民传播着健康、时尚、营养的消费理念。

经过25年的努力,汇源果汁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不断推出的100%纯果汁、果肉饮品等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日常健康饮品,而饮用果汁的健康理念也越来越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和理念之中。

除了对果汁饮用理念的推广,汇源果汁还身体力行紧抓青少年果汁饮用习惯的培养。通过助力青少年各项才艺比赛,深入浅出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比如,近年来汇源果汁赞助的“小铁人三项”运动会、少儿才艺大赛等,将运动、积极的生活态度带给青少年,在青少年时期即夯实健康生活状态,着力长远,进而努力拉动提升国民健康生活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