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乐 汇源果汁倡导健康新生活
2017-08-08 14:39:44 来源:清风

全民健身,增强体质。8月8日,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来临,旨在将健康向上的精神传达给公众,同时鼓励全民参与健身,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全面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提倡全民运动的当下,健康生活的理念与“国民果汁”汇源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健康理念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汇源果汁自1992年成立以来,坚持培养国民健康的果汁饮用习惯,补充营养元素,增强身体健康。成立25年来,汇源已推出数百种产品,涵盖100%果汁、中高果、饮用水等 多个品类,并以国际领先的无菌冷灌装生产工艺和严苛的检验标准保证产品健康。

\

除了推出健康产品,汇源还将健康生活理念延展到各项赛事的支持中,促进公众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例如,在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汇源果汁作为英超的赞助企业,助力健康活力的足球运动。同时,汇源果汁还作为2017年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唯一指定果汁,与高尔夫运动一起宣扬更为健康活力的运动方式和生活方式。

\

在“全民健身日”的号召下,各项健身活动、赛事纷纷开展,对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作为知名的民族品牌,汇源有责任、更有义务肩负起来这份社会责任和使命,让积极、健康生活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国民心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