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òU新柑巧打校园营销牌引爆高校圈
2017-08-22 10:32:57 来源:中国网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95后大学生群体成为消费市场生力军。为了抢占年轻受众,率先占领大学生消费群体,不少商家品牌将校园营销作为企业传播、产品推广的重要渠道,校园营销的方式及手段层出不穷。在今年夏季的各品牌校园营销活动中,汇源果汁举办的òU新柑校园行活动凭借时尚酷炫的形式,贴近式的营销方式,获得了众多大学生的青睐及好评。

\

汇源òU新柑校园行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在全国10个城市的校园中与大学生们亲密接触。截至7月底,汇源已经在天津、烟台、淄博、唐山、石家庄等城市的大学校区内举办多场活动,以试饮和买赠的形式,给年轻人群带去优惠,òU新柑也凭借清爽的口感获得了当地大学生们的认可和称赞。

\

汇源òU新柑得到年轻人群的喜爱,一方面是由于其低糖清淡的口感、个性化的包装符合年轻人口味,另一方面是由于òU新柑轻松、开放的产品内涵与年轻人群自由、个性的生活态度十分吻合。

在当下的年轻群体中,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成为流行,因此大部分年轻人对饮料产品的选择也具有跳跃性,只有走进年轻人群身边,与年轻人深度互动,才能真正拉近品牌与年轻人群的距离。此次汇源òU新柑校园行活动深入大学校区的超市、宿舍、食堂等地,参与进大学生的生活中,让大学生近距离感受汇源的产品和品牌内涵。

此次校园行活动并不是汇源校园营销的首例,在去年10月底,汇源就曾深入校园,举办了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活动历时四个多月、覆盖全国八大省区、600余所高校,成功传递了汇源青春、坚持的年轻生活态度,赢得了年轻群体的好感。

接下来,汇源òU新柑校园行活动还将继续走入大学校园和超市,与大学生们接触交流,融入年轻消费群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