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食品生产企业监管风险等级A级数达2831家
2018-02-09 15:28:00 来源:
  近日,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省获证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全部完成风险等级评价,共计8689家,其中风险等级A级企业数达2831家,占总数的32.5%。
  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于2016年出台《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办法(试行)》以来,风险分级成为衡量食品生产企业生产风险和提升监管效率的重要指标,并由低到高将风险级别分为A、B、C、D四个等级。
  据了解,该省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B、C、D级企业数分别为4303家、1446家、109家,分别占总数的49.5%、16.7%、1.3%。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省将不断完善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办法,以期建立一个科学完善的标准,实现对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的制度化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