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执法人员店内查获一批假冒白酒 店家阻碍执法被罚3万并拘留
2018-03-09 11:36:00 来源:南国都市报
海南东方一商店内被发现两款标签不合格白酒,经最终鉴定为假冒白酒。然而,东方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正常执法检查中却遭遇店家持利器威胁、阻碍执法。
  省食药监局领导在获悉此事后,指派相关领导赶赴东方看望受伤执法人员,并与当地公安联系,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东方市委书记铁刚第一时间给予关切,他指示公安机关进行调查,依法惩处。公安机关积极侦办,在环岛高速公路东方出口处将逃离现场的店家许某抓获。之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许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治安拘留10日。
  经最终鉴定,执法人员在顺发商店共计查获了43瓶500ml装的假冒“牛栏山陈酿白酒”。最终,东方食药监局也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商行处以3万元重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