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2018-03-09 11:36:00 来源:武义新闻网
  为做好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县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全面开展中小学、幼儿园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面学习市局《关于开展学校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作为年初重点工作来抓,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各基层所属地责任,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加工经营行为规范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加强协作,注重实效。积极推行智慧监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业务模块的使用,加强大数据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运用,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主动加强与教育、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部门联查联动、信息通报等协作机制,齐抓共管学校食品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