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热辣来袭武汉
2018-06-21 15:20: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剑)“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日前在汉举行。该系列活动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提出构想,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项目资金的支持下得以实现,并一直得到意大利驻华使馆及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武汉站合影

继去年在北京等五座城市举办的相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年该系列活动将全力进军中国二线城市,向更多人传递“意大利葡萄酒品质优良且安全健康”的观念。

在汉活动期间,35名学员作为新一批的“意大利葡萄酒传播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全方面学习了意大利葡萄酒的历史文化、酿造技艺、风土特色和市场环境,他们将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创造更多商机。

\

 

▲ Vinitaly 中国路演武汉站

在活动期间举办的 Vinitaly 路演则汇聚近50家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300余款高品质的意国佳酿,特别设立自由品鉴桌,全面拉动意大利酒商与中国采购商、进口商的之间的关系,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开疆拓土创造新的契机。

而于6月14日举办的“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更是将“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将重点开拓中国二线城市市场,到时中国将有超过 480名参加过‘我爱意大利葡萄酒’培训课程的意大利葡萄酒推广大使。”

\

 

▲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推广使者”证书颁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