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红古区重阳登高采菊庆丰收
2018-10-20 11:36:0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由中共兰州市红古区委员会、区人民政府主办,红古区文化和体育局、红古镇人民政府、中共红古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红古区农牧局承办,兰州鸿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登高采菊庆丰收”活动在红古区举行。
“我国历来就有重阳登高赏菊的文化传统,本次活动秉承‘群众盛会、文化盛会、产业盛会’的宗旨,以花为媒,以景作伴,让游客全方位领略红古大地的自然美、生态美、人文美、和谐美。”红古区委副书记郭德涛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更多朋友走进红古、认识红古、结缘红古,与红古人民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红古区旅游局局长高汉文表示,此次活动既是红古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建设红古文化旅游大通道的重要举措,更是充分展示红古地区产业和地理环境优势以及生态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红古知名度和对外形象的战略选择。
活动现场,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向兰州鸿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作为红古区首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企业,兰州鸿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红古高原皇菊被称为“兰州第一茶”,此次有机证书的获批,对我们企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做好产品,为更多人送去安全健康的有机食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