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拟斥资10亿打造的东莞工厂正式奠基 将于2021年投产
2018-10-30 19:22:56 来源:汉网

中国东莞,2018年10月30日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00345) 新工厂奠基仪式今天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隆重举行。

维他奶东莞工厂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成后它将成为维他奶国际集团在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工厂。维他奶集团拟分阶段投资10亿元人民币(约等于12.1亿港币)用于新工厂建设。东莞工厂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

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先生,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先生,常平镇镇长朱默河先生等地方政府领导,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女士,与维他奶国际集团执行主席罗友礼先生、维他奶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陆博涛(Roberto Guidetti)先生、维他奶中国内地业务行政总裁钟廷毅先生等维他奶高管,以及众多嘉宾一同出席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罗友礼先生在奠基仪式上表示:“中国内地现在是我们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东莞工厂将是我们规模最大的工厂,但我们的承诺和决心不止于此。新工厂也将为我们提供足够的产能以支持未来的发展。”

据悉,这10亿投资将包括土地使用权、新工厂建设与生产设备的预估成本。“我们决心发展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它能代表未来的模式,并能为中国内地消费者的健康做出贡献,”罗友礼先生补充道。

新的东莞工厂将按照美国绿建筑协会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先锋)金级认证标准进行设计及建设,以支持维他奶对可持续发展和资源有效利用的承诺。

 

维他奶东莞工厂奠基仪式在常平隆重举行,主要与会嘉宾从左到右分别为:维他奶中国内地业务行政总裁钟廷毅、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总监刘建成、常平镇长朱默河、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罗友礼、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陆博涛、深圳光明集团总会计师徐有山、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司长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