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蛋黄酱“秒获”出口订单 糖酒会上老外为何“偏爱”神丹?
2019-03-25 14:31:06 来源:汉网

本网讯,22日,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不少外国商人对神丹“情有独钟”。湖北神丹推出的新品咸蛋黄酱更是“秒获”出口订单。

展会期间,湖北神丹公司展位周围热闹非凡,熙熙攘攘的人潮中,频频出现老外的身影。

 

澳大利亚TCI公司林先生(右)和神丹戴淑香经理(左)在现场体验咸蛋黄酱

澳大利亚TCI公司是神丹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其负责人林先生在糖酒会现场体验了薄饼蘸咸蛋黄酱的吃法。林先生表示,这款咸蛋黄酱味道很美,澳大利亚多数人会接受、喜欢,将立刻订购。

不仅咸蛋黄酱受外商欢迎,神丹旗下其他产品早已出口并畅销几乎所有发达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欧盟等地。今年,东南亚不少新客户慕名前来合作、签约。该公司出口的皮蛋、咸蛋、卤蛋等以华人为消费主体。近期,公司陆续推出了外国朋友也十分喜爱的水煮鹌鹑蛋罐头、咸蛋黄等产品。

为何湖北神丹的产品广受国际市场欢迎?除风味独特、口感上佳之外,最重要的是产品质量过硬。据了解,欧盟进口食品的审核以苛刻而闻名。产品不仅要符合相关安全卫生要求,必须有完善的源头管理、质量追溯体系和严格的职能部门监管,而且生产企业要随时接受欧盟专家飞行检查。

神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此次糖酒会上推出新品咸蛋黄酱,也有吸引国外客商兴趣的意图。该产品原料选自新鲜优质咸蛋黄,精选数十颗完整咸蛋,去蛋白留蛋黄并进行烘烤、研磨、调味、杀菌。尝一口,浓稠酱汁掩不住厚重的流沙感,油黄沙亮、胃口大开!

 

许多消费者喜欢咸蛋黄酱的醇美,却不喜欢腥味、油腻。为此神丹公司经反复测试,终于推出绵沙香浓,无腥不油腻的咸蛋黄酱。据了解,消费者一般用咸蛋黄酱拌饭拌面,有的还用于制作月饼等食品馅料。还有的将咸蛋黄酱用作调味品,以让烹饪菜品色香味俱全。

湖北神丹是一家内销、出口兼备的企业,会不会将质量更好的产品出口,将内销产品质量降低?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无论是出口还是内销的产品,在质量把关上都是一视同仁,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吃得放心、安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