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藕带今年什么时候上架?全国吃货都惦记着买
2019-04-28 08:31:14 来源:汉网
湖北藕带今年什么时候上架?全国吃货都惦记着买

通讯员李楠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7日讯(记者孙珺 张珺)今年的头茬藕带在武汉盒马“抢鲜”上市。 4月27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盒马帝斯曼广场店看到,一早上架的头茬藕带,已经销售大半。

去年此时,湖北藕带通过盒马卖到了北京上海。第一批藕带进入上海的时候,500斤一个小时就卖断了货,全国各地吃货纷纷打听,湖北藕带今年什么时候上啊?

40厘米、单笔尖、不挂泥、新鲜脆嫩,每一份鲜藕带都必须达到这个标准。在盒马的供应体系里,从藕带的采摘、分拣、定尺寸、装箱、入冷库、4℃冷藏车运至机场、安检,全程严格控制温度。从农民在湖里采摘藕带,到通过空运运输至全国各地,从湖里到消费者的餐桌,整个时间链路只要40小时左右。

今年,盒马又“承包”了3000多亩荷塘,第一批藕带将于五一假期后空运到全国“粉丝”的餐桌。

去年以来,盒马成为湖北农产品通过新零售平台走向全国的重要推手,小龙虾、大闸蟹、洪湖粉藕、洪山菜薹等湖北农产品都通过盒马走上全国消费者的餐桌,去年卖出了2个多亿,今年预计销售将翻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