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
2022-06-17 21:09:00 来源:
  为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6月15日,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议,持续对工作再部署,对风险再剖析,对问题再排查。党组书记、局长张战勇通报“守查保”专项行动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于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守查保”专项行动是今年食品安全首重工作,系统上下要以更大决心、更严标准、更实举措,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进度不统一、隐患排查有死角、潜在问题发现不及时等问题,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格、力度不减弱。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守底线思维,继续深化查风险除隐患,盯住前期发现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全域全链条排查。建好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动态管理,销号清零,逐项逐条抓好整改,真正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实现监管全覆盖、问题全整改。
  会议强调,要及时研判可能引起的问题隐患,运用好日常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投诉举报、舆情监测等手段,加大案源线索收集,凡是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必须立案查处并处罚到位。市局专班领导小组将对全市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重点问题处置情况适时进行通报、督导和抽查,要层层传导压力,责任上不落空,督促指导各县(市)局、各分局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把“守查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守查保”专班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分局局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局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线上参会。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