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7-12 15:45:00 来源: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4日上午,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全省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督导调度会工作精神,共同学习《常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的通知》(常食安委发〔2022〕3号)文件。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江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省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情况,指出我市野生蘑菇中毒防控比较到位,但仍然存在防控工作风险隐患。主要表现在个别区县(市)对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总体重视不够、宣传覆盖面还不够广,齐抓共管机制仍需要完善。下一步要加大野生蘑菇知识普及力度,充分发挥宣传在野生蘑菇中毒防控上的关键性作用。要在宣传对象上做到全覆盖、宣传内容上突出针对性、宣传载体上突出多样性,让毒蘑菇防控工作宣传入脑入心,减少野生蘑菇中毒事件的发生。
  会议还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作了部署,特别强调要认真开展常德市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要立即行动,细化方案,建立工作专班,扎实推进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相关科室,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