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食用植物油销售监管工作
2022-07-25 09:20: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食用植物油销售行为,消除食用植物油安全隐患,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食用植物油销售监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将相关工作任务要求传达至各属地市场所,强化业务指导,建立科所两级联动机制,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检查工作。
  二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夯实台账数据,在前期治理的基础上,结合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深入排查销售领域食用油风险隐患。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三是规范销售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在全面推进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重点推进食用油经营行为规范。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70人次,检查食用植物油经营主体235户,针对2户贮存未做到隔墙离地放置的商户进行了行政指导。
四是强化监督抽检。将食用植物油纳入季度抽检任务,按计划开展监督抽检工作。累计监督抽检13批次,检验合格率为1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