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经营企业准营“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11-17 16:55:00 来源:
  11月15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经营企业准营“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贯彻落实省政府有关专题会议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出席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育民主持会议。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宋艺光、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副主任魏立峰、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魏龙、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先进、查补短板,把握切入点、找准发力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推动,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一是要高度重视,把业务梳理好,做好流程再优化;二是要细化措施,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三是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介绍了全省“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介绍了本单位涉及食品经营企业准营“一件事一次办”相关事项在本部门业务办理时的详细流程。审议通过了《食品经营企业准营“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部门相关处室和信息化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食品经营处供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