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6-25 10:54:00 来源:
  6月19日至21日,陕西省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培训班在汉中市佛坪县举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育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炯,佛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致辞。
  刘育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坚持系统谋划、综合施治,在推动食药安办高效运转、健全完善应急管理制度机制、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创建、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协调工作能力水平。要强化学习意识,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把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解决工作难点问题上来,为推动陕西省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舆情事件应对措施、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期间,培训班还集体组织观摩了佛坪县老街、佛坪县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赴上沙窝红军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应急管理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知识考试。
  各市(区)局分管负责同志、食品协调科(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部分县(区)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省局食品相关处室、“两个责任”工作专班人员,以及新疆巴州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科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食品协调处供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