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现身武汉 揭幕江汉路adidas 三叶草旗舰店
2018-06-15 11:05:27 来源:汉网

汉网讯(记者张剑)6月12日,水原希子现身武汉,为adidas Originals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站台揭幕。

开幕盛典以“夏日游园会”为主题,adidas Originals品牌文化与武汉特色文化在此发生了强烈碰撞。现场以传统舞狮表演开场,并结合湖北传统汉剧、及说唱和街舞的融合表演,全方位展现了武汉这一历史名城的多元化文化氛围。其中,舞狮及汉剧表演的服饰和道具均由adidas Originals配色专属定制呈现。随后,水原希子与两位汉剧表演者的互动登场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水原希子以传统汉剧装扮搭配adidas Originals当季潮流单品惊喜亮相,向中国粉丝带来亲切问候,并表示了对adidas Originals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开幕的期待 。随后,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高级副总裁Adrian Siu、百丽两湖分公司总经理方杰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并与水原希子、阿迪达斯亚太区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阿迪达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品牌总监罗曼赫先生一同点亮了身后的黄鹤楼特别装置,宣布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正式开幕。

武汉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之一,该门店的开幕则标志着品牌在国内战略布局上的又一突破,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表示:“adidas Originals对武汉市场寄予厚望,我们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善的体验,相信在武汉市政府和百丽国际体育的大力支持下,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将成为城中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品牌和全新的时尚地标。”

以武汉为起点,adidas Originals将进一步深入更多二线市场,完善品牌战略布局,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潮流文化的传播,为更多中国青年的生活方式注入原创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