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爱马仕伴潮爸极速前行
2018-06-15 11:08:21 来源:汉网

汉网讯(记者张剑)日前,爱马仕以“Fast Forward Men极速前行”为名,创想出一阕奇妙的时空体验之旅。

顶尖专业模特与嘉宾模特齐聚上海,联袂演绎爱马仕2018春夏男装系列。跳脱于优雅随性和基础色调之外,全新系列以璀璨而明亮的色彩,烘托出本季最大亮点——独具匠心的Toilbright面料,具有跨时代意义。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是时装设计师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信条,然而真正能做到不追逐潮流、只保持风格的却寥寥无几。爱马仕男装世界创意总监Veronique Nichanian无疑是这一信条的拥趸。由其带来的2018春夏男装系列,在经典的男装设计与先锋的沉浸式体验之间,证明了一个品牌如何可以成为一种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走秀,爱马仕采用了专业模特与非职业模特并行的方式。演员段奕宏、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建筑师庄子玉、米其林三星主厨Paul Pairet、现代舞蹈艺术家陶冶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都身着2018春夏系列走上T台,各自展露独特的男性气质,呈现出爱马仕男装日常的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