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城购物中心再添巨头 德成D-mall生活中心盛大开业
2018-07-03 11:40:1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剑 通讯员童超)6月29日,德成控股集团旗下德金商业首个旗舰项目德成D-mall生活中心盛大开业。

\

该项目位于黄陂区盘龙城巨龙大道,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集合时尚、休闲、娱乐、美食、购物、教育、社交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情景购物体验MALL。

据悉,主打“趣玩型一站式家庭生活站”的德成D-mall生活中心,将时下风靡的“盒子”空间概念与后工业建筑风格结合,于每一店、每一层精心规划设计,打造“观赏+消费”双动线体验模式购物享乐地。项目将国际商业流行趋势与本土消费特点充分融合,让购物休闲成为一种时尚享受,一种生活剧场,让每一个消费者尽兴体验。

\

目前,项目已有众多优质品牌入驻,包括盘龙城首家进口精品超市麦德龙,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首家配置双杜比全景声的银兴国际影城,带来视听观影盛宴;环球世宇、艾迪创客、杨梅红、瑞思学科英语、美吉姆等儿童高端教育品牌,为每一位宝宝打造最欢乐的童真时代。除此之外,项目引入肯德基、仟吉西饼、我家小馆、秦妈火锅、老街烧烤、严厨老坛酸菜、九吞锅物料理、禾风亭、成都里、江户萌寿司等美食品牌,带来味蕾与美的完美结合 。

6月29日-7月1日德成D-mall生活中心为期三天的“魔力绽放,百变启城”的开业主题精彩纷呈,多重优惠礼遇让人目接不暇,场内人气爆棚,消费者络绎不绝,让德成D-mall生活中心一亮相便赢得满堂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