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深沉父爱 帝舵父亲节献礼腕表
2018-06-15 11:13:15 来源:汉网

汉网讯(记者张剑)父爱深沉而宽广,正如大海,今年的父亲节,为父亲呈上这样一款沉着厚重且不失时尚风格的表款,正是至推之选。这些时计对于怀旧风范的推崇、对于传统的致敬,正如子辈对于父辈的感恩与崇敬。

帝舵碧湾格林尼治型

(Tudor Black Bay GMT)

\

帝舵表扩展旗下碧湾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腕表,引入极为实用的复杂功能——“GMT”,即多时区功能,除了常规显示所在地时间,还可显示其他两个时区的时间。碧湾格林尼治型(Black Bay GMT)配备抢眼的旋转外圈,沿用碧湾系列的深蓝色和酒红色搭配,这款哑光的碧湾格林尼治型同样是对 GMT 这一杰出功能的致敬。

帝舵表美学特色的红色“雪花”指针围绕表盘的24小时刻度转动,双向旋转外圈亦刻有 24 小时刻度,方便读取其他时区时间。酒红色部分印有日间 12 小时刻度,蓝色部分则印有夜间 12 小时刻度。碧湾格林尼治型搭配钢表壳,直径 41 毫米,防水深达 200 米(660 英尺),可承受恶劣环境。上链表冠轴以磨砂钢制成,与表壳及上链表冠相互呼应,这种设计是首次在碧湾系列中出现。黑色表盘适合各种场合佩戴,搭配夜光钟点标记,对比鲜明,在夜晚也能容易读取时间。表盘 6 点钟位置设有“GMT”标记。  

一如碧湾系列其他表款,碧湾格林尼治型的表盘设计同样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帝舵潜水表汲取灵感。此表款采用广大收藏家耳熟能详、名为“雪花”的棱角形指针。这种特色鲜明的指针曾出现在品牌 1969 年产品目录中。新款腕表还沿用了“大表冠”的设计,这是第一代防水深度达 200 米(660英尺)的帝舵潜水表的典型特征。

帝舵1926系列

(Tudor 1926)

\

帝舵表推出 1926 系列,重申品牌将仍致力秉持瑞士高级制表工艺的传统价值观,精湛卓越的机械工艺和历久不衰的精密设计密不可分。而取名为 1926 系列亦为纪念品牌创办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于 1926 年注册了“The Tudor”商标,创办帝舵表。此系列秉承帝舵表的理念,严格遵循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的发展方向,集技术与美学于一身,以至臻工艺超越各种限制。

1926 系列表盘尽现帝舵表注重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圆拱形设计增添复古风情,表盘中央点缀精致的浮雕饰纹,令人不禁忆起帝舵表的起源,并与柔滑的分针刻度形成微妙对比。表盘有银色、蛋白色和黑色多种选择,棱面箭头形钟点标记之间镶饰双数阿拉伯数字,此外,还有镶钻单数钟点标记的款式可供选择。1926 系列表盘细节丰富,光影交织,对比鲜明,引人瞩目,与同色系的剑形指针相得益彰。

从一开始,金属表带就是帝舵表的重要设计。除了作为配饰,更是帝舵表美学特色与实用功能的象征。因此,1926 系列的表带亦经特别设计制造,融舒适贴合、精致优雅和优良品质于一身。这款表带共有 7 排不同尺寸的链节,紧密贴合手腕曲线。外侧的链节经磨砂工艺处理,中间的链节经磨光工艺处理,多种工艺令腕表更添优雅气质。以帝舵表悠久的技术组装,使表带兼具灵活和坚固的特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