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销品茂举办湖北首届“寻找最美旗袍丽人”大赛
2018-07-03 11:44:04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剑)7月1日,武汉销品茂联合武汉电视台、湖北艺术团旗袍协会共同举办湖北首届“寻找最美旗袍丽人”大赛,结合时尚展示及传统文化互动,打造一场以弘扬国粹文化为契机的传统文化秀!

当天,旗袍协会众多表演者在销品茂中庭舞台华丽登场,宫绣旗袍、风华旗袍、典藏旗袍等系列主题秀,尽扬东方神韵,彰显民族自信。精致典雅的旗袍展演吸引了众多顾客流连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

 

\

 

\

传承经典、彰显自信,坚定中国梦。

华服的本源在于礼,意在中华文明的传承,而旗袍正是最佳的体现之一,在国际舞台上屡屡以旗袍等中式元素装扮展开魅力攻势,以东方女性的端庄、亲善慈爱的形象、绚丽的中国风情,获得了国内外广泛赞誉。这些服装秉承了东方神韵,可以看做中国风的完美“代言”,增强了国人对民族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以及一个政党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践行。懂得旗袍之美正是建立在对自身优秀文化的肯定的基础上,有了这种文化自信,更坚定了中国梦的决心。

 

注重情感营销,开拓品质文创活动。

销品茂举办此次旗袍活动,通过服饰艺术的魅力向人们展示传统之美,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引导人们热爱自身文化,增强国学修养,建立和谐生活的价值观和民族自信。

 

\

  \

随着中国梦的树立和国力的日益增长,国人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逐步提升,顾客对中国本民族传统文化的消费情感诉求也将越来越凸显。本次旗袍活动正是销品茂对文创类活动的良好践行。今后,销品茂将进一步重视传统文化主题活动的开发和创新。努力打造差异化的、满足顾客情感诉求和体验需求的、高品质的主题营销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