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设计师合作系列首波造型曝光
2018-04-23 22:51:58 来源:汉网

\

继2018 H&M设计师合作系列揭晓后,MOSCHINO 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和名模Gigi Hadid率先曝光两套来自MOSCHINO [tv] H&M设计师合作系列造型。Jeremy Scott身着金属链条图案黑色夹克搭配纯黑长裤和机车靴演绎首个男装造型。Gigi身穿印有CD图案的长款上衣和綴以金属细节的过膝皮革高跟靴,搭配充满玩味的配饰如MOSCHINO标志金属链带、粗金属项链和太阳眼镜形狀的耳夹等,打造炫酷造型。

\

MOSCHINO [tv] H&M设计师合作系列充满活力、趣味和俏皮元素,也正是这些元素让 MOSCHINO 跻身时尚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Jeremy Scott为 H&M 设计的全新MOSCHINO 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众多配饰,还有一些惊喜单品。系列将于11月8日登陆全球指定H&M门店、hm.com 网上商店及H&M天猫官方旗舰店。

\

MOSCHINO 创意总监Jeremy Scott表示:“我可以承诺的是,本次合作系列肯定会非常有趣、色彩丰富且会有很多卡通图案。我们必须要有卡通图案!就像我所有的系列一样,幽默、高端、街头,各种元素兼具。我为MOSCHINO设计的服装非常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我想在这次的合作系列中继续探索。对于品牌粉丝而言,将会在这次的合作系列中看到很多来自以往经典设计的灵感和亮点,不过绝对会非常新颖。”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