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开通支付宝支付
2015-05-12 16:42:32 来源:
近日起,家乐福在上海等地的门店率先开通支付宝支付,这是家乐福电子营销的一种新尝试。据了解,武汉家乐福门店将根据上海等地的经验,适时开通。开通后,消费者在本市家乐福门店购物结账时,只需使用手机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收银条码枪进行扫码,扫码成功后用户便可完成支付。与传统现金、信用卡支付相比,整个过程只需3秒钟,大大缩短了付款时间,且全程无找零、无假币,使超市购物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长久以来,无论是早间的居家人群购物高峰、下午的上班族购物高峰,还是周末或节假日的惯性购物高峰,排队严重都是让大型零售商业超市颇为头疼的问题。而在特定人群消费时间难以引导和调节的同时,刷卡、找零等既定流程的时间损耗,也影响了超市的收银效率。因此,选择一种高效、便捷的支付方式迫在眉睫。

  随着百姓的生活逐步进入E时代,支付宝的普及便捷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作为中国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家乐福在其服务创新过程中选择与支付宝强强联手,在门店内接入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借助先进的支付方式和消费理念,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要和消费需求,同时达到双方的共赢。

  家乐福与支付宝的强强联手,一方面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物体验,尤其是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另一方面,此次合作并不仅仅是传统零售企业引入一种新的支付方式,而是要共同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便捷的在线活动平台,让顾客及时了解到最新在线活动信息,在购物中得到更多实惠。未来家乐福还将继续紧跟市场变化进行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