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家乐福推出首个支付宝日
2015-05-29 14:04:57 来源:
5月28日,武汉家乐福推出首个“支付宝日”,消费者在家乐福各门店购物时享受“支付宝价”,相当于家乐福为支付宝用户推出特别优惠,我市消费者时享受到更多实惠。

   5 月 19 日,武汉家乐福各门店正式开通支付宝支付,我市也是家乐福在全国最先开通支付宝支付的城市之一。开通支付宝支付以来,消费者在家乐福门店购物结账时,只需使用手机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收银条码枪进行扫码,扫码成功后用户便可完成支付,在家乐福购物更加高效便捷。

   支付宝支付正式开通以来,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以年轻人为主,也有不少中老年人使用。为培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家乐福也推出周五、六、日单笔购物满50优惠5元的措施。

   此次推出的“支付宝日”,距离我市家乐福开通支付宝支付仅仅10天。此次的“支付宝日”进一步提高了优惠力度,每位消费者购物可享受8折优惠,最高优惠10元。

   记者在家乐福南湖店看到,不少消费者在购物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进行支付。也有不少消费者在看到店内悬挂的活动海报后,现场开通支付宝账户。消费者支付的时间,平均只有数秒钟,大大提高了支付的效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