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惊现变态窃贼 整栋女寝内衣都被偷
2014-12-23 13:48:2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田鹏)据经视直播消息,12月21日,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女学生反映,星期六凌晨她们宿舍进了小偷,让她们不安的是,这小偷不仅偷钱财,而且还盯上了她们的内衣,整栋女寝晾在外边的内衣都被偷了。

就读于武汉铁路司机学校的女生小李,上个周末她和宿舍另外五名女生都回了家。次日返回宿舍时,小李发现宿舍遭了小偷。小李说,当时寝室门打不开,她们就踹门进去。发现宿舍里面乱七八糟,丢了几台电脑,她的内衣也从柜子里被拿了出来,从小李同学那里了解到,她们隔壁宿舍也被盗了。

更让学生们感到不安的是,这已是一个星期内,小偷第二次“光顾”女生宿舍了。女生们说,整栋楼的内衣都被偷了,上周一也有陌生人深夜潜入宿舍楼内,将她们挂在走道的内衣给“洗劫一空”。

对此,不少女生表示担忧,“幸好我们当时不在宿舍,以后他们要是直接闯进宿舍我们怎么办?”

该校学生科的工作人员回应,他们调看了监控视频后发现,第一次盗走内衣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事发后他们就报了警,并加强了校园巡查,但没过几天,又有小偷从宿舍外墙翻入。而这一次,监控并没有拍到小偷作案的过程。 

该校学生科科长说,星期一那天,差不多被偷了一百件内衣,我们想到一楼有防盗网,小偷不容易爬进去,对这方面我们也有疏忽。对此校方表示,他们会尽快在宿舍楼安装好防盗网,避免偷盗事件再次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