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列车到站频繁 车站每日增200台次出租送客
2017-01-29 11:07:19 来源:长江日报

今年春运,“红眼列车”夜间到站频繁,铁路旅客发送人数剧增,旅客凌晨抵达武汉,出租车承担了主要运力,截止除夕凌晨,仅汉口、武汉两个火车站就运送旅客12.6万人次。春运期间,市政府督查室多次对“三站一场”出租车站点进行暗访,均未发现出租车违规营运现象,对市交委客管处在春运期间科学调度给予充分肯定。

昨日凌晨2时左右,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看到,刚下火车的旅客依次有序在出租车站点内候车。此时,50余台出租车已等候在此,并不断有出租车补充到站点。现场指挥的汉口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有4趟‘红眼列车’到站,早前已将列车到站时间发送到出租车的车载GPS上。”当晚共有近千台出租车投入汉口火车站营运,旅客排队不超过10分钟即可顺利乘车。

自春运首趟“红眼列车”发车以来,武汉站、汉口站在原出租车保运数量上,每日分别又增加200台次出租车进入站点疏送乘客,除夕当天,武汉站、汉口站出租车站点共计发车62240台次,运送旅客11.2万人次。(记者 付莎 通讯员 彭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