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造梦环球巡展:用中国最强IP向世界发声
2017-04-20 21:55:23 来源:汉网

毫无疑问 汉字就是中国的最强IP

经已确认的考古发现证明,汉字已有五千多年的历史。发展到现在,成为了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一种文字,也是寿命最长的一种文字。汉字历史久、使用范围广、受国际友人追捧。要传播中国文化,汉字无疑是最强有力、最具识别性的中国IP。

\

汉字造梦环球巡展是以汉字作为核心文化元素,用多样的创意手段对其进行设计包装演绎,将汉字的精髓和神韵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的环球巡展计划。旨在将中国品牌商、制造商、渠道商、知名媒体、新媒体行业机构融合互动,共同来打造以汉字为主题的环球艺术巡展。

\

2017年,我们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俄罗斯莫斯科的特列季亚科夫画廊、美国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法国巴黎市政厅和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展览。五个国家、五座场馆,带上100家企业、100个品牌、100个产品、100位企业家的共同梦想,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创人的“中国梦”。

一个人的“汉字梦” 一群人的“中国梦”

刘力恒,湖北武汉人,生于1984年,花了十年时间让梦想照进了现实。这十年间,他力图凭一己之力将汉字的文化创新带到被汉字惊艳的每一个地方,日本、法国、俄罗斯......从未停下脚步。他不曾想到,一次无意晒字吐槽武汉天气,竟成了朋友圈爆款。2016年底,他用自己独创的字体,在拥有同样汉字梦的艺术家企业家的支持下,于武汉这座充满创新和文化底蕴的城市落地生根;2017,他以汉字作为媒介,与众多走在文化创意产业前沿的企业、品牌、产品、企业家一道,从武汉起航,向世界发声。

\

\

\

\

六大区域  十大看点

“汉字造梦环球巡展”展厅共分为六大区域,包括主题区、大美汉话区、中华国礼区、项目路演区、互动体验区以及百遗工坊区,旨在让参展者以多种方式感受汉字之美以及其文化底蕴。展示中国的文化创意产品,宣传武汉的城市品牌形象。

通过巡展,可以帮助企业及产品进行全球宣传推广,为中国的企业、品牌、产品提供国际化平台展示机会,呈现一场全球品牌跨界融合盛宴;为您和您的企业颁发环球品牌十大奖项,给您带来精彩绝伦的汉字造梦品牌授勋体验;感受前所未有的旅游饕餮盛宴,享受五国艺术文化盛宴;加入汉字造梦环球联盟,扩展人脉圈层和渠道;华夏名媛会“八雅名媛”全程随行,览五国风采,扬中华文化;与世界500强企业面对面接触,打造全球跨界交流平台;百亿资本对接;全球媒体覆盖,国内强势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低碳骑趣,体验私人定制骑行路线;私董晚宴,为联盟成员提供可进行更加紧密、可持续的有价值讨论的专属时间。

\

\

\

\

\

武汉人再次打响第一枪

武汉一呼,天下响应 。—— 孙中山

2017汉字造梦环球巡展以宣扬武汉本土品牌,塑造武汉国际形象作为主题,把我们的品牌推介到世界,同时也将国外优秀的资源引入到中国市场。武汉是中国的天元,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汉字造梦从这里出发,带着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扩大中华文化在国际上影响力的使命扬帆起航。

现 “汉字造梦”正寻找与我们同行的那位“100+1”共筑“中国梦”,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有意请联系我们:

合作热线       Mr.Li      18627112907

招商热线       Mr.Gao   1597220033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