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礼:享受一场欧式经典与中式传统的味觉碰撞盛宴
2017-06-12 16:22:29 来源:汉网
  微梦蛋糕是以欧式方行蛋糕为主打的蛋糕品牌,其姊妹品牌“饼礼”新店开业,携手“钟爱鲜花”共同举办的“生如夏花”新品品鉴会。
\
  以欧式经典与中式传统的味觉碰撞为主题,让参与的粉丝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欧式蛋糕or中式糕点,那种风格更得人心?其实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讲究都是7分食材,3分烘焙,都以“健康”“原生态”“无添加”为宗旨!
\
  同时现场开设了由“钟爱鲜花”提供花艺课堂教学体验,粉丝们现场接受专业花艺老师教学,感叹这是真一场份量十足的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
  作为武汉首个中式酥饼店,饼礼就是想让大家在台湾、香港、甚至日本所看到的吃到的最传统的、好吃的、经典中式点心,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吃到!“7份食材3分烘焙“”这是饼礼所坚持的品牌理念,相信以中式传统糕点为主打,讲究传统制作手法和中式糕点的文化传承的饼礼,一定能给大家呈现出最传统最正宗的中式幸福味道。
\
  同时本次新品评鉴会,微梦蛋糕所带来的全新芒果系列产品与小单品 也是让人大饱口福,不仅造型精装,口感细腻,各种天然食材的丰富搭配,各具特色,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以纯正欧式配方,坚持使用乳脂奶油,甑选健康天然食材的微梦蛋糕,所带来的全新系类单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主推产品:
\
 
\
晶沙酥
\
 
\
相思奶酪
\
3Q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