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佛罗伦萨小镇 遇见原汁原味意大利温情圣诞
2017-12-07 16:09:12 来源:汉网

圣诞的钟声在12月的开篇悄然鸣奏,圣诞老人驾乘由9只麋鹿拉的雪橇如约而至,满载着浓情与愿望的礼物纷至沓来。江城的冬日依然寒冷,但家庭团聚的温暖却让整个城市变得明媚动人。在这个传递浓情的圣诞季,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将以童话般的意式圣诞梦幻仙境,点亮寒冷的白色冬季,绽放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圣诞温暖与浪漫。

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1日,缀有经典圣诞装饰的大型梦幻旋转木马将亮相武汉小镇,在极具意式风情的建筑群和街道的衬托下,漫步其中,宛如踏入朦胧美好的仙境。同时圣诞老人街头巡游、屏幕墙互动等小镇特色庆祝活动也将轮番上演。此时此刻,不妨携全家前往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体验这个圣诞的家庭聚会欢乐时光。小镇更有Brooks Brothers, Ports, Guess, Nike, Adidas, Puma, Moussy等全球知名品牌推出圣诞暖心优惠。家庭出游的同时,还能为你爱的人准备一份冬日惊喜。

\

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圣诞购物乐”拉开序幕

\

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的梦幻夜景

\

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的意式风情街道

意式梦幻小镇 圣诞狂欢乐不停

这个圣诞季,佛罗伦萨小镇将为顾客献上温情圣诞活动,暖心整个圣诞季。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1日每逢周末及节假日,佛罗伦萨小镇特别准备了极富特色的梦幻旋转木马。传统的旋转木马被缀满各色圣诞装饰,缤纷多姿,在小镇温馨的暖灯照映下,奏响了一曲暖心的圣诞颂歌。活动期间只要在武汉小镇累计消费满600元,即可获得旋转木马体验券一张。

夜幕降临,满载雪花、铃铛和麋鹿装饰的圣诞穿梭巴士响着清脆的铃声,圣诞树枝头上的灯饰闪闪烁烁,流光溢彩的小镇街道摇身一变成为露天游乐场。漫步小镇街头,随处可见的露天建筑群、游廊拱廊、喷泉等都被缀上了极具意式圣诞特色的装饰,冬日的佛罗伦萨小镇洋溢着节日的幸福气息。慈祥的圣诞老人也将在小镇街头传递浓情蜜意,与他合影留念的同时参与互动,更有惊喜好礼相送。旋转木马也将设置互动显示屏,顾客可以通过手机写下圣诞及2018新年愿望和祝福,将被同步在显示屏上,分享彼此的节日祝福。

 

\

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的梦幻旋转木马

逛环球名品 超低折扣买不停

来到佛罗伦萨小镇,怎能少得了购物!小镇内的各家名品专卖店早已换上了精致而极富创意的圣诞橱窗。超低的圣诞专享折扣更为此次佛罗伦萨小镇圣诞家庭聚会增添更多乐趣。

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尽在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品牌专属优惠更期待着您的光临。Tommy Hilfiger低至5-7折;Guess低至4-7折,更有满1000元9折,满2000元8折的圣诞限时优惠;Nautica 低至5-8折,圣诞期间三件折上享8折(8折商品不参加); Calvin Klein低至1-7折,更有满3000减300的圣诞优惠;Sasa低至3-7折。您也可以选购一众休闲运动品牌,为这个冬天置备温暖的运动和户外行装。例如,Nike低至3-8折;Adidas低至3-7折;Converse低至3-7折,更有1件8.5折,2件7.5折,3件7折的圣诞特殊优惠。

\

\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限时圣诞礼遇

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指定每逢周末及节假日,于武汉小镇累计消费满600元,即可获赠圣诞旋转木马体验券一张;累计消费满1,80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换领100元圣诞限量版礼品卡一张,当日前一百名消费者可同时获享VIP贵宾室尊享体验券一张。

作为中国首座纯正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汇集了超200家来自意大利、欧美及中国的知名品牌,其中不乏众多奥莱独家,包括上海小镇的Saint Laurent, 香港小镇的Sergio Rossi和今年11月于天津小镇开业的全球第一家Sephora奥莱店及Balenciaga独家奥特莱斯门店。广佛小镇最近迎来了Prada的开业,这是继天津、上海、香港小镇之后Prada在佛罗伦萨小镇的第四家门店。

浓情圣诞季,不妨来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体验童话般的梦幻仙境,置备潮流的冬日行装,畅享圣诞购物乐!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

“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 作为华中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延续了佛罗伦萨小镇一贯的设计理念,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灵感。精致的意式设计、浪漫的异国情怀、多样的品牌选择、诱人的高额折扣及完善的客户服务将使其成为华中地区消费者时尚、旅游的新选择。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汇集Brooks Brothers, Ports, Guess, Nike, Adidas, Puma, Elegant Prosper, Marisfrolg, Folli Follie, The North Face, Moussy等众多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全年提供低至2折的折扣优惠。

“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坐落于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城际高铁从武汉站出发仅20分钟即可抵达,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车程约1小时,交通便捷、意式美景和一体化设施使小镇为华中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成为家人、朋友和爱侣全天候享受购物的最佳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