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高校迎新,网红直播成亮点
2017-09-12 17:44:49 来源:汉网

上周,武汉各大高校竞相开学,新生的到来使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再度活跃起来。各大社团及协会为了迎接新生各出奇招,甚至不惜在高温天气装扮成卡通玩偶吸引学生注意。

\

而武汉电信迎新点在众多高校社团及品牌商中独树一帜,除了采取传统的搭棚迎新等方式,同时也采取了近年来较为火热的网红直播模式。记者发现,网红直播的形式在学生中很受欢迎,很多学生表示平时自己学习之外的时间也会看直播,这次与主播近距离接触,也觉得十分新奇有趣。

\

直播结束后,记者了解到,该名主播自己本身是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二学生,课业之余会进行直播,平时很少出户外活动。但因为自己本身也是电信的用户,觉得电信的套餐非常划算适合学生,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信息。

现场迎新工作人员也介绍到,2017开学季,武汉电信推出了众多针对学生的优惠政策,例如超级学霸套餐,资费不足30元,但同时包含了通话、宽带、全省校内流量不限量等内容,学生更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叠加3元省内流量不限量日租包,一卡解决所有通信与上网的烦恼。

\

武汉电信不仅在套餐设计方面能够充分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同时,在套餐宣传过程中也能跳出既定框架尝试新思路。这样的行为,值得所有的消费商加以学习和借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