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武汉不受“双台风”影响,晴好天持续到周日
2017-09-14 09:07:23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3日讯(记者 章鸽 通讯员 杨雪晴)本周,武汉的天气给人秋意渗透到夏天里的感觉。凉爽拂过早晚,白天最多小热,正是好时光。一直到周末,武汉的天气将比较舒服,气温变化不大。只是周五周六两天北风会有所加大,大家要注意早晚外出带一件薄外套。

13日又是一个晴好天,最低气温19.6℃,午后最高气温30.2℃,但这样的热力维持不长,傍晚6时,气温就降到了28℃。最近,几乎每一天的气温,都在20~30℃的区间里上下起落,中午小热,夜晚微凉,一天当中“夏天”和“秋天”的感觉分时段出现,真正是季节即将转换时的特征。

最近的天气可用“晴好”两个字概括。从全国范围来看,“泰利”“杜苏芮”两个台风将对浙江、海南造成影响,但台风对湖北省的影响却十分微小。未来三天全省将以晴为主,最高气温保持在30℃上下,较为舒爽。夏末秋初,虽然天气宜人,但季节交替,对人体影响较为明显,许多小伙伴出现过敏、咳嗽等症状,提醒大家秋季需注意养生。

对眼下的天气,市气象台提醒说,夏季风逐渐被冬季风代替,秋燥现象会渐渐显现。不少人早晨起床时会感到嗓子发干,皮肤紧绷,即使饮一大杯水也难以解渴。所以,接下去的日子,大家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辛辣烧烤食品。

具体预报:1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9~30℃,偏北风2到3级;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8~28℃,偏北风3到4级;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气温19~29℃,偏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