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布26家住房租赁试点企业 年底前新增租赁住房7000间
2017-10-13 08:49:52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日前召开的武汉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明确第一批26家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和民营企业参与住房租赁市场试点。

参与试点的企业中,武汉市属国有企业平台公司6家,分别是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武汉地铁资源经营有限公司和武汉机场综合发展总公司。其他企业20家,既有碧桂园、保利、万科、龙湖、卓尔等一批大型房企,也有锋芒橙果、红璞公寓、魔方公寓、优客逸家等长租公寓运营商。

天橙公寓等3个住房租赁项目纳入首批试点。记者实地踏访发现,这些项目分别位于江岸区青岛路和香港路,均为二环内优质地段,周边交通方便、配套齐全。

武汉是全国12个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之一。根据计划,今年年底前,武汉将完成新增租赁住房7000间、不少于30万平方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