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编制会取消吗?武汉市编办:尚无此规定
2017-10-11 12:24:01 来源: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杨荣峰)您如果有诉求,可通过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 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尚无取消中小学教师编制的规定

 

  @蓝11精灵:请问中小学教师编制会取消吗,每年招聘考试录用的教师有没有编制?

 

  市编办:公办中小学属于公益类事业单位,没有文件规定要取消中小学编制。每年在编制使用计划内公开招聘的中小学教师,由用人单位落实编制实名制。

 

  多区已建成地震展厅对外开放

 

  @菠萝蜜:民防办的地震展厅能不能让普通市民参观,想带小孩去参观学习?

 

  市民防办:目前,东西湖、新洲、江夏、武昌区民防办和市民防办均已建成地震展厅,市民可于工作日电话预约参观。位于木兰湖畔的国家人防防空防灾教育训练(武汉)基地也有地震展厅,市民可直接前往。

 

  治理广场舞噪音有法可依

 

  @辣麻麻:居民楼下广场舞、居民生活区的噪音扰民现象很严重,有无明确的管理法规?

 

  市政府法制办:《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七十一条对噪音类有处罚规定,“在城市市区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组织娱乐、集会等活动,使用音响器材产生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过大音量、从家庭室内发出严重干扰周围居民生活的环境噪声等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