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武汉可能先雨后晴,今天中雨还有5级北风
2017-10-16 08:34:35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15日讯(记者符樱)如无意外,武汉明天会在风雨中迎来新的一周,不过等到下周后期,我市天气有望放晴,最高气温或将重回20℃以上。

今天,雨水可能想休假,没有来打扰武汉,不过我市气温依旧低迷,最高气温不到19℃;而风也有点大,武汉市气象台今天下午4点还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将出现4到5级、阵风6到7级的偏北大风。

明天是工作日,休息够了的雨水也要上班了。明起三天,预计武汉都有雨,大家外出请记得带伞。雨中道路湿滑,大家出行时请注意安全;雨水湿冷感也会更明显,请大家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下周后半程,武汉有望雨过天晴,届时气温也会回升,虽然不可能再出现热如夏的气温,但午后应该相对会暖和点了。

预计武汉16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14℃~16℃,湿度70%-95%,偏北风4到5级;16日晚到17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14℃~16℃,湿度75%-95%,偏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17日晚到1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3℃~16℃,湿度75-95%,偏北风3到4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