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五夜不打烊 1.5万游客入园尝鲜万圣全日祭大餐
2017-10-27 15:14:01 来源:汉网

万圣将近,江城的万圣氛围越来越浓,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正火热进行中,10月26日天气晴好,欢乐谷迎来1.5万名游客入园狂欢。惊悚万圣节,美食也疯狂。欢乐谷超级鬼混趴怎能少得了创意美食!为满足万千妖魔的期待,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除了前期火遍线上线下的网红血浆,更有特别推出的系列“毒家尸房菜”,让惊悚和美味一起击中游客的内心。

\

\

夜幕降临,百鬼出没,欢乐谷中除了丰富的游乐设施、刺激的百鬼夜行、琳琅满目的万圣饰品外,更少不了温暖的美食!跟随人群走到一条美食街,梦幻的灯光下却是一系列让人心惊胆战的招牌名称:人肉叉烧包、百鬼一锅烩、阎王开膛鸡……瞬间让游客感受到恐怖的万圣氛围。园区的几家餐厅也纷纷更换成了万圣菜单,除了万圣创意特供小吃,还有特别的情侣专座,骷髅情侣手拉手,天荒地老不分开,也有邀你“快活呀”的单身人士专座,“鬼陪你玩”万圣不孤单。

\

\

这样奇葩的名称难道不会吓坏顾客吗?记者现场看到,百虫酸辣粉等店铺人气火爆,现场不少排队的游客更好奇地向买到的游客打听究竟是什么食物。除了这些吸引人的奇葩名,万圣美食的香味和口感也都令人赞不绝口。比如早晚温差太大,吹着冷风的晚上尝一口小鬼乱炖,香暖热辣的滋味赶走严寒,喜欢搞怪的游客也可以挑战下恶魔咸猪手,名字虽然邪恶,却有超赞的味道,小朋友可以尝尝一坨棉花糖,全家出游甜蜜又开心。

\

\

欢乐谷负责人表示:“万圣美食的创意来自餐饮部工作人员的集体智慧,希望让食物变得又好吃又好玩,别看名称听着吓人,其实所有的美食都经过内部的严格把关以确保口味和卖相,比如万圣特饮血浆其实是特调果汁,所以请广大游客放心食用。”

\

\

在游客寻觅万圣美食的路上,面目狰狞的狼人,呆萌的僵尸,美艳的狐妖等都能让人感受到无所不在的万圣气氛。遍布园区的真南瓜布景、大型梦幻南瓜灯组及创意万圣小品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欢乐谷万圣全日祭为各方游客献上一道食色俱佳的游乐大餐。活动持续至11月19日,想要切身感受万圣节的鬼混大趴,就抓紧时间前来体验吧!10月27日-10月31日,欢乐谷鬼混时间延长,调整为16:00-23:00,五天五夜不打烊,超级鬼混趴让你尽情狂欢,快关注官方微信一键购票吧!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