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路、760路增开短途 缓解四新片区高峰出行压力
2017-11-29 00:32:03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8日讯(通讯员 鲁娟)随着居民不断入住汉阳四新片区,居民对出行客流量也越来越大。公交707路起点蔷薇路公交停车场至百步亭花园路百步华庭,线路途经江城大道四新南路、江城大道四新北路、江城大道墨水湖桥等三站路,这三站路属四新片区地段。

根据公交四公司对客流的详细调查,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早高峰四新片区公交沿线站点到汉阳大道沿线对接4号线的公交站点,晚高峰主要是汉阳大道沿线对接4号线的公交站点到四新片区的公交沿线站点。

针对四新片区高峰客流猛增现象,为方便市民出行,707路增开从蔷薇路公交停车场到琴台的短途,短途的车辆从其它线路抽调6台,每台车一天4趟,计24车次,专门投入到早晚高峰客流,并从10月26日开始运行。

同时,760路针对晚高峰18点至19点客流大的现象,在这一时间段,增加6台车从五里墩到太子湖北路芳草路的短途,短途从11月20日开始运行。

目前,由于707路、760路增开短途,已经有效地缓解了四新片区的高峰客流,同时公交四公司合理运用GPS调度系统,根据客流状况灵活发车,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