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前月下灯你来 欢乐谷十万璀璨灯光陪你过小光棍节
2018-01-11 22:07:41 来源:汉网

\

\

小光棍节去哪玩?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不容错过!潮流游乐元素应有尽有,不止是赏灯!10万自贡花灯彻夜绽放,100余游乐项目一票通玩,10多台精品演艺轮番上演,时尚、动感、激情的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为你开启一场奇幻视听大秀!即日起-13日,通过武汉欢乐谷官方微信或网络平台提前预定,购灯光节夜场双人票仅需100元/套(原价200元/套),即可尽情享受灯海游乐园的奇幻魅力!

\

\

灯会年年看,今年不仅好看还好玩!欢乐谷10万梦幻花灯经自贡“非遗”匠人历时三个月精心扎制,融合传统工艺与科技材料,真正满足你听灯玩灯的梦想。用八美缎、LED满天星等材质特制的“奇幻毛毛虫”让你在毛毛虫肚子里玩穿越,尽情感受“人在灯中行”的魅力;“俄罗斯套娃”旁的浪漫秋千用吸塑材料造型,透光灯管如同一弯月牙,乘上它荡秋千飘飘摇摇化身仙子;梦想大道上用透明有机玻璃球、LED灯带等扎制的超大雪人会卖萌,当你走到它肚子里会触发造雪机关,漫天雪花是雪宝宝送给你的冬日礼物。还有各式各样的动感型花灯陪你玩,“狗狗马戏团”憨态可掬的小狗挥手敲鼓,“赤壁之战”三国战船随风沉浮演绎烽火战场。想听花灯的声音吗?“侏罗纪时代”的恐龙正从遥远的史前传来嘶吼声,“森林物语”枝叶间的鸟儿愉快欢唱,快找找它们藏在哪颗树上。欢乐谷为你献上一场传统与时尚碰撞的潮流灯会,今年逛花灯不仅好看好听更好玩!

\

\

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更有众多大型游乐项目为你提供世界级一流游玩体验,提前抢票即可欣赏炫彩夜光大巡游、星光闪耀狂欢夜等精彩演艺,多款网红美食嗨吃不停,快来武汉欢乐谷过小光棍节,一起畅享无限欢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