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家武汉产品上榜“湖北名牌”,高新技术是主流
2018-01-19 09:03:3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8日讯 18日从全省质监工作会议上获悉,340个2017年度“湖北名牌”制造业产品武汉占71席,此次湖北名牌还首次对服务业(物流服务)进行评选,获评的20家湖北名牌服务业(物流服务)武汉占7席。

质监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相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请、市州和行业初审、申报企业主要申报数据公示、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顾客(用户)满意度测评等程序,最终确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等340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及武汉市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等20家物流服务单位为2017年度“湖北名牌”荣誉称号。

统计发现,武汉拥有的“湖北名牌”仍居全省首位,占两成,获奖企业和品牌中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所占比重较大,农副产品占比较小。

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物流业发展迅速,与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今年申报的27家物流企业,经过评选认定后最终确定20家,这是首次对物流业进行评估,下一步还将逐步扩展到服务业其他领域进行评估认定。(记者付莎 通讯员张雪燕 实习生严莹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