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温虽上升,但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2018-04-09 00:24:0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8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晴、晴、晴,这几天的天气预报“毫无新意”,但是请注意了,晴天将在11日停住脚步,武汉即将迎来小雨,但气温不会有大幅变化。

8日,上班第一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6.1℃,在阳光照射下气温上升得很快,白天的最高气温一下子上升到了23.8℃,比7日上升了5℃左右。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9日、10日两天武汉市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进一步回升,10日最高温升至29℃。这两天,天气晴好,适合晾晒,前段时间因降温又拿出来穿的厚外套可以清洗储藏了。市民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气温虽然整体呈回升趋势,但是昼夜温差较大,9日的上班气温只有12℃。早晚出门在外的市民,还是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11日白天,武汉市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的影响,云系逐渐增多,有降水发生。

湖北省内,8日全省晴天;9日、10日,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部分地区有雨。

武汉具体预报:

9日白天:晴天,11℃~27℃,偏南风3到4级;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晴天转多云,14℃~29℃,偏南风3到4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转小雨,17℃~27℃,偏南风3到4级转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