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调整的116条公交线路,第一时间恢复正常运营
2018-04-16 08:56:1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5日讯15日,因汉马比赛期间交通管制要求,公交545路将运营的起点站,临时从原本的欢乐大道欢乐谷缩短到仁和路武丰蔬菜市场,14时许,交通管制措施解除,公交545路在第一时间恢复正常运营。至此,因汉马比赛临时调整的116条公交线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15日比赛期间,临时调整运营的116条公交线路中,缩短线路运营的有41条,绕行的有8条,遇交通管制暂停的有51条,分段运营的有21条。为全力确保比赛期间的公交运营秩序和市民的顺畅出行,公交集团充分利用比赛重要交通路口的视频监控平台,和在相关路段设置的现场安全服务岗,对相关比赛路段、路口情况实时监控。数百公交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现场维护路口秩序,指挥公交车辆的停靠、掉头等,做好乘客的线路调整解释、导乘等服务。(记者王刚 通讯员苏丹丹 胡述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