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凌晨倒在马路边,热心的哥“站岗”护她安全
2018-04-23 08:56: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胡慧珠)女子凌晨醉倒在路边,往来车辆呼啸而过,惊险万分。热心出租车司机熊建民发现后,放弃营运,现场指挥车辆避让,守护女子安全。

21日凌晨2点多,街道上人迹寥寥,照常上夜班的华昌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熊建民驾驶着出租车,心想再做一单生意就收班。

经过古田二路金山大道路口时,熊建民看到一名女子就瘫坐在马路边的花坛上,往来的车辆很多,看着十分危险。他当即决定停止运营,守在旁边保证女子安全。“她穿着裙子,我怕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熊建民说,他当时只能守护在一边,看到远处有车来时,就打手势示意“这里有人,减速缓行,绕行。”

看女子没有醒来的意思,熊建民拨打110报警求助,又拨打了武汉市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求助电话。民警赶到之前,熊建民就这样一边联系一边“站岗”。

随后,熊建民一起到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协助调查,才知道该女子因情感问题,多喝了几杯酒,在回家的途中,不胜酒力瘫倒在了路边。临走时,女子连连向熊建民致谢,“今天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哥。”

生意没做成,还耽误了回家时间,但熊师傅一点埋怨都没有,“要是不管这事,女孩很可能有生命危险,我觉得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