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不止有世界杯,还有这款车踢的这脚“金融好球”
2018-06-06 11:12:16 来源:汉网

这个六月,四年一度的足球饕餮盛宴——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上亿人的目光将聚集于此,这个夏天将变得与众不同。

    倘若在世界杯期间,看到上班睡眼惺忪、下班就往外撩、公交地铁都低着头看手机、紧握双拳目光灼灼偶尔还爆几句粗口的人,不用怀疑,肯定是球迷。

    于是,跟随着绿荫场上队员奔跑的身影,为他们每一次进球而镇臂欢呼,以及每一次错失良机而懊恼遗憾。这是一种人生享受,让大家暂时放下工作压力和生活负担,寻找一种期待已久的激情。而这个六月,你能享受的不止有世界杯的激情,还有东风风行给予全新景逸X5推出的“0”的风暴,让你迫不及“贷”,即可拥有。

    “0”的金融风暴,如何刮?

    之所以称其为“0”的金融风暴,是因为全新景逸X5目前所推出的金融购车政策,不仅可供选择方式丰富,而且优惠力度也非常大,无论是“0首付”,还是“0月供”,亦或“0利息”,都非常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消费者模式,分分钟让他们跃跃欲试的节奏。

    在本月底之前,消费者可以不花一分钱,就把全新景逸X5开回家,同时享受26期低息的金融贷款政策,这是“0首付”;对于“0月供”,消费者只需支付首付款50%以及1年后结清尾款,同时还可享受一年免息。而“0利息”方面,则是2成首付,2年免息,以上购车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东风风行4S店。

    这里不妨以里不妨以全新景逸X5 1.5T-CVT尊享型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假如消费者选择“0利息”政策,那么需要首付20%的购车资金,也就不到2.2万元,同时剩下的8.7万多元,可以分24个月来还清,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还款压力;当然,有些消费者表示不想承担月供的压力、不想过月光族的生活,选择“0月供”,这样一来提车时需要支付给经销商54950元,一年以后再支付剩下的54950元,并且在这一年当中没有利息,如果套用当下的贷款利率,可省下大约5000元利息。

    不只“0”的金融风暴,还有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如果说之前提到的多种金融政策,可以用“情比金坚”来形容,那么全新景逸X5在售后上推出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则可以用“最长情的告白”来诠释。

    我国三包法规定,家用汽车保修期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从目前市场上主流SUV所提供的质保来看,它们虽然比国家规定有优势,但是在东风风行推出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面前,差距一目了然。这里我们不妨再来算一笔账,假如一年延保费用为2000元左右,那么8年/16万公里至少能为消费者省下5年的延保费用,折合下来10000元,与一部iPhone X的价钱相当。

 

    车型

    全新景逸X5

    传祺GS4

    长安CS55

    整车质保

    8年/16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当然,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能为消费者省钱的同时,还创造了省心、保值的价值体验。假如全新景逸X5发生在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都是由东风风行4S店的专业师傅进行服务,且有零部件需要更换,4S店所提供的都是原厂配件,不仅专业度高,而且质量也有保障,这就是省心。关于保值,消费者在质保期内换车,此时全新景逸X5所剩下的质保时长,就是一笔“财富”,它能让全新景逸X5的售价高于市场上同类二手车的价格。

    坦白来说,东风风行能给予全新景逸X5推出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完全折射出对这款产品品质的自信心。其对消费者来说,会减少在用车过程中的车辆维修成本及相应的麻烦,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售后服务。而对整个中国工业来说,也大有裨益,这种示范效应会促进其他品牌积极跟进,进而提升中国汽车工业整体的水平。

    写在最后:

    在当下自主SUV集体向上的过程中,全新景逸X5不仅在产品力方面做出表率,凭借着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高可靠的“四高”优势,已圈下不少年轻粉丝。同时在营销上,玩起了当下时髦的“0首付”、“0月供”、“0利息”的“金融政策组合拳”,这能让消费者为其买单的同时,还可以吸引对手的关注,想不火都难。所以,正持币待购的你,还等什么,请接住全新景逸X5踢的这脚“金融好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