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来汉考察世界杯筹备 江城明年迎顶级篮球赛
2018-06-14 09:31:34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3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余国华 通讯员周金丽)13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事主管阿什利·格林率队考察了武汉体育中心。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武汉、佛山、东莞8个城市举行。本届赛事由国际篮联主办,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

  13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事主管阿什利·格林、媒体运营经理杰琳卡·米肖、媒体部主任保罗·斯蒂普森等人,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就体育馆的电视转播条件、媒体座席、媒体区域设置等问题,与武汉赛区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国际篮联对比赛场馆的要求很细致,比如新闻记者座席后面必须留有人行通道,混合采访区要适当宽松,以适应身材都比较高大的篮球运动员等。

  考察团对武汉赛区组委会的相关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武汉体育中心作出了较高的评价。阿什利·格林表示,国际篮联将与武汉赛区组委会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开展而努力。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有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国际官员、赞助商、媒体记者、电视转播商等共约5000人参与其中,将成为历史上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篮球盛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