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小小外交家”下月赴英国宣讲武汉军运会
2018-06-10 09:11:47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万凌 通讯员毛昕 实习生张炙尺)9日,来自武汉外国语学校、长春街小学、钢花小学等学校的23名中小学生走进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相关知识,为下月参访英国做准备。

  据了解,上月底,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面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助力军运会”主题活动,其中“我是武汉好声音·童眼看军运”活动旨在通过青少年宣传武汉军运会。

  7月,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教育局、武汉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及单位将启动2018“小小外交家”国际参访计划。由获评2017“小小外交家”英语口语大赛最佳合作单位学校及部分优秀外事接待学校推荐23名优秀学生组成官方青少年参访团,于今年暑期代表武汉市赴英国进行友好访问。

  9日,23名“小小外交家”在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竞赛部人员和骨干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本届军运会的基本常识,观看相关宣传片,走进比赛场地。

  孩子们一致认为本次课外活动非常有趣,将带着吉祥物“兵兵”邀请外国友人明年10月来武汉观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