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吃节”盛大开幕 快到武汉印象城看中国纯种猫超级联赛
2018-06-21 15:37:1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剑)端午小长假眨眼就过去了,各位铲屎官有没有带着自家的“喵主子”出去各种“浪”呢?

端午小长假期间,武汉印象城端午“岔吃节”盛大开幕,武汉印象城联合场内美食商家将一起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美食市集。可口烤鸭、鲜美牛排、精致甜点、冰爽饮品、香辣火锅……还有免费派发的3000枚咸鸭蛋和各种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

现在,武汉印象城又要给各位铲屎官带来福利啦!有道是一日吸猫,终生戒猫。在吸猫的大道上,你从来不会孤单!6月23日-24日,武汉印象城CCPL中国纯种猫职业超级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快来参加喵星人的“选美”盛典吧!

\

本次大赛由武汉印象城、湖北巅峰猫迷俱乐部、喵巨星、GOLDEN、KINGFOOD等权威机构和赞助商联合举办,更有来自丹麦的前任FLFE副秘书长、董事会成员Dorte Kaae、俄罗斯唯一FLFE全品种裁判、2017世界展裁判Elena Noskova担任裁判!

快带着自家的猫主子来报名吧!专业机构,权威裁判!有猫的世界就有江湖,扬名立万在此一举!了解更多详情关注“武汉印象城”官微哦~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