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51jobCFO简思怀:利润均来自B端,不从C端获利
2018-06-22 23:55:00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6月22日,51job(前程无忧) CFO简思怀在20周年媒体见面会上说,公司基本上所有的收入都来自B端,主要业务涉及培训、测评与人事外包。她表示,51job无意从求职者层面进行收费。

简思怀告诉腾讯《一线》,51job在B端的毛利情况十分理想,“在我们行业里算是暴力。”之所以保持着高毛利的业务表现,简思怀认为一方面得益于规模效应,同时避免无限量的烧钱思路,提升内部效率。

“只要挂互联网这三个字大家都可以无限量融资无限量烧钱。” 简思怀说,51job仅在2014年融资一轮就上市了,所有的弹药都是自己的,是自己赚钱自己投入。

此前,51job曾陷入退市传闻。对此,简思怀表示公司从未考虑过退市,并称未来会积极拥抱CDR,随时关注相关变化。

2017年,51job并购拉勾网,目前有效简历数量1亿分,每日用户访问数量46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