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HTC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将在第三季度公测
2018-07-11 11:39:00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 郭晓峰

腾讯《一线》今日获悉,HTC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于第三季度正式开启公测。与此同时,HTC与全球首款区块链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达成合作,于手机端独家发布该款风靡全球的不可替换代币(NFT)游戏。

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出现,同时带来的还有数字化稀缺性和不可替代代币(non-fungible token) 的概念。HTC与全球首款区块链NFT游戏《谜恋猫》达成合作。即日起,该游戏将独家登陆包含HTC U12+在内的部分HTC手机产品(限定可适用地区)。

对于打造具备不可替代属性的数字产品的开发者来说,创建平台及分发渠道无疑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迄今为止,移动设备是最广为使用的设备,也将成为分发环节的重点,并使数字资产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对于涉足NFT市场及加密游戏应用商店领域,与《谜恋猫》的合作仅是一个开始。HTC首席区块链官陈信生表示:“我们很了解数字化稀缺性和独特性的潜力。HTC旨在通过Exodus打造一个通用的区块链资产市场。我们欢迎所有开发者通过我们的平台去分发他们的区块链游戏, 收集体系及NFT内容。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转变,信息的自主权及内容价值正在慢慢回归至它原有的位置。”

同时,HTC还宣布了与Animoca Brands及Bitmark两大公司的合作。Animoca Brands作为《谜恋猫》内容的分发商,而Bitmark负责基于加密技术打造数字所有权项目,将携手HTC共同加速区块链生态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