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看空Netflix:正处于恶性循环底部
2018-07-18 10:03:00 来源:BI中文站

BI中文站 7月18日报道

在Netflix周一财报发布之前,投资者似乎并不担心该公司的业绩。在周一美国股市的盘中交易中,Netflix股价小幅上涨。此外,该公司今年公布的前两次季度财报都表现强劲,业绩远超预期。

然而,出乎华尔街意料的事情发生了。Netflix正在努力实现正向的自由现金流,而高盛认为这将成为该公司的转折点。然而,Netflix似乎遇到了问题。第二季度,Netflix的自由现金流为-5.59亿美元,差于前一季度的-2.87亿美元。此外,国际付费用户数增长和营收都不及预期,导致股价下跌了多达15%。

在Netflix财报发布后,长期以来看空该公司的Wedbush分析师迈克尔·帕赫特(Michael Pachter)重申了悲观看法。他表示:“他们在内容支出方面处于恶性循环的底部。”他对Netflix的目标股价为125美元。

尽管许多分析师上调了Netflix的目标股价,但帕赫特警告称,Netflix在实现正向现金流的过程中面临困难。他并不相信,考虑到负债情况,Netflix能制作出足够的优质内容,以达成这样的目标。

他表示:“我并不相信,单凭数量足以支撑该服务。4/5的节目会很糟糕。”

他还表示:“我认为,该公司有几个长期承诺。他们近期签下了几笔重磅合作。”这些长期承诺不仅包括更高的薪水,还包括数十亿美元用于支持内容支出的债务。

Netflix管理层预计,本财年自由现金流将为负的30亿到40亿美元。帕赫特认为,Netflix无法在短期内扭转烧钱的局面。他表示:“如果不大幅涨价,那么在2020年之前无法实现正的现金流。”他认为,Netflix未来需要将每月价格上调至20美元左右,远高于当前的10.99美元。

不过,关于Netflix的烧钱,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并不赞同帕赫特的观点。RBC资本市场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表示:“昨晚,华尔街对Netflix自由现金流的预期并未发生实质性变化。”

即使考虑到周二的股价下跌,Netflix仍然是今年表现最好的美股之一,股价涨幅达到90%。(编译/陈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